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美國密爾瓦基錫克廟 驚傳槍擊喋血

(中央社芝加哥/威斯康辛州橡樹溪5日綜合外電報導)地方媒體報導,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1家錫克教寺廟今天發生槍擊,有多達30人受傷,2名犯案槍手仍在廟內挾持孩童為人質。

「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說,橡樹溪市(Oak Creek)的「威斯康辛錫克廟」(Sikh Temple of Wisconsin)大祭司被鎖在廁所內,但身上帶有手機。

密爾瓦基哨兵日報說,遭射傷的傷者中包括該錫克廟主席,執法人員獲報後已趕往處理,其中包括聯邦調查局幹員。

威州警方人員指,密爾瓦基郊外的1座錫克寺廟爆發槍擊。

橡樹溪警方則說,這起槍擊案今早在威斯康辛錫克廟發生,但他們不知道有多少人遭到槍擊,或是否有人喪生。

密爾瓦基地區收治創傷的主要醫院說,有2人被送到該院,該院準備收治更多的傷患。

十多輛救護車獲報集結到威斯康辛錫克廟外,警方也把聞訊趕來的媒體及一眾旁觀民眾區隔在外圍。

密爾瓦基郡警方表示,他們在上午10時26分接獲報案,員警隨即趕往現場。

橡樹溪位於密爾瓦基南部,沿著密西根湖岸。1010806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