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官方處理薄熙來,造成政治高壓態勢




    《大事件》特約專稿   姚監複



    左派政治理論家、李先念原秘書、國家統計局原局長李成瑞認為,在反薄這一輪政治鬥爭中,當局採取了政治上的高壓態勢是前所未有的。國內左右網站都有一批被封了,據說有40多個。“烏有之鄉”網站也被封了。江澤民時代,迫使左派的《中流》、《真理的追求》兩個雜誌被停刊了,但是,“烏有之鄉”的網站還能存在。現在為了處理薄熙來、王立軍的問題,把“烏有之鄉”網站也封了,右派的一些網站也被封了。


    李成瑞說,官方一手處理薄熙來,以造成政治高壓態勢,提出文革和鄧小平改革開放路線之爭。另一手加快經濟私有化、殖民地化,我沒想到這麼快出台新36條,發展私營經濟。要求6月底45個部委提出實施新36條的具體執行方案。私有化以後,一定要辭退好多老工人,用相對廉價的農民工代替。這些工人無力反對,也不准遊行示威。這兩手互相配合,為了進一步推動私有化、殖民地化。


    目前,政治上的高壓態勢,叫誰也不敢講話,推行佐立克的《2030年的中國》頂層設計方案,也不向國內公開。這是官方支持的論壇上的戰略安排。一方面政治高壓,另一方面向海外民運分子喊話,要讓他們回國,他們回來後不會坐在家裡睡大覺,要積極活動。還有一個說法是,要解決“六四”問題,要作為政治體制改革的突破口,把中國變成第二個蘇聯。這樣,快要下台的胡錦濤、溫家寶,就成為中國的戈爾巴喬夫、葉利欽。溫家寶每次講話,用了不少舊詩詞、西方格言,從來不用馬恩列斯和毛澤東的語錄,隨身帶的是外國人的《沉思錄》,他是西化的代表。


    如果要放民運分子回國,是下邊的活動,也有上邊的暗中配合。這可能在十八大以後成行,在十八大以前鋪平道路。到那時,中國可能出現大變,經濟上私有制占統治地位,政治上讓民運分子折騰,中國將步蘇聯後塵,徹底復辟資本主義,問題就大了。    (  《大事件》)






http://www.pubu.com.tw/store/75184




左派政治理論家、李先念原秘書、國家統計局原局長李成瑞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