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令計劃是十八大的“第二大輸家”


關係到中共十八大最後定盤的北戴河會議,其召開日期和結果,傳媒與分析人士多有猜測。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來源對《內幕》透露,北戴河會議是在8月初召開的,會議已敲定了由七人組成的政治局常委會,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後,還召見可能成為十八大政治局委員的地方諸侯。

最新一期《內幕》也揭露了更多北戴河會議的細節,包括七常委的可能分工,以及各派勢力的變化。對於繼薄熙來之後的十八大“第二大輸家”令計劃,本期《內幕》也有深入的介紹。

本期另詳細報導了1644名共黨老幹部和學者聯署,要求罷免溫家寶之事、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將和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一樣,寫進憲法和黨章的經過,並提出決定中國未來命運的十大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可見《內幕》 8期,電子版同時上架:
http://www.pubu.com.tw/periodical/14697?apKey=fedd22f528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