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俞正聲入常仍有变数


作者 纽约特约记者 倪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明镜新闻网负责人何频周日(8月26日)接受本台纽约特约记者采访时示,该媒体还没有正式发布过中共18大7人政治局常委名单。他说,“我们不知道媒体里面转载从哪里来。” 他认为,如常委是7人,现在较确定的是6人,即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李源潮、岐山和张高丽。而媒体普遍预测的俞正聲 入常仍有变数。

何频说,媒体在作出一些分析后,中共高层人事运作与之互动后的变数,在未来一个月内会存在。星期天他告诉记者,现在最的变数实际上是个人,俞正聲 、汪洋和刘云山,早先媒体普遍预测可能如常的俞正聲 最后能不能进入常委仍有变数。
而在俞正聲 不能进常委的情况下,刘云山和汪洋谁能进常委有不确定的因素。他说,俞正聲 将入常和汪洋将不会 入 常的消息传出后,对前者仍有弹的声音,而对后者很人为他叫屈,而刘云山在稀有的竞争者中他是两届政治局委员。
何频及其领导的媒体曾经准确预测过中共16、17大两届治局常委名单。
上星期四在纽约在美国之音的一个访谈节目中他解释了为什么汪洋可能不会入常时说,年龄、资历及其政策倾向的冲突性使他在较早时就排除在外了。

俞正聲 
122888206122888206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