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官商黑老大和美女》


影響中共決策主因是家族利益/中國的官場基本上是爛透了/高官如何享盡金錢美女高爾夫
书名拼音: Guang Shang Hei Laoda he Mei Nuu 
作者:《大事件》編輯部 
出版社:財大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2 
定价:US$25.00 (包含邮杂费)


内容提要
    中國央視(CCTV)的新聞女主播與節目女主持人,是萬衆矚目的焦點,屏幕上的她們,有的穩重端莊,有的熱情大方,有的親切俏皮……在觀衆心目中,她們學歷高,臉蛋靚,嗓音純,氣質好,律己嚴,那些緋聞纏身、八卦隨行的演藝明星,完全不能與她們同日而語。
  但是,在一個污染無孔不入的國度,央視女主播們怎麽可能不被人垂涎三尺?她們不僅絕非“出淤泥而不染”、“獨善其身”,相反,要麽成了上司權色交易的砝碼、加官進爵的厚禮,要麽索性被動不如主動,長袖善舞,投懷送抱。一個又一個央視美女,上了中國高官的床,微博上有刻薄的人竟說:“央視嘛,那就是中國高官的後宮!”
  “青島乃至整個中國的官場基本上是爛透了,如果沒有外界壓力、允許刑訊的話,用這個案子順藤摸瓜,可以一路從區領導,抓到青島市領導,抓到山東省領導,甚至一路可以抓到北京,還不帶有冤案的!”青島市一位政法口的官員說:“你想想,一個官員落馬,衹要讓他開口,一定會咬出更多沒有暴露出的貪腐案件,一定能咬出更多上下級官員,這麼咬下去沒完沒了,那還了得?所以,衹能劃個圈,各方搞妥協、搞平衡,抓到一定範圍,意思意思就必須要結案了。”
    中國全國工商聯副主席張宏偉,在美國狀告原下屬趙竑一案,給人最大的“驚喜”是,包括王兆國、劉延東、黃孟復在內的中共高官和要員被捲進來,而且,多是以那種“吃人嘴短,拿人手軟”的不光彩面目被曝光,這不僅譲一度氣勢如虹的原告一時亂了方寸,這場本來是商人間因利益而起的官司,越來越有衝擊十八大高層人事佈局的政治後果。
   ……《官商黑老大和美女》:看這四伙人如何竊走中國。


http://city.mirrorbooks.com/news/?action-viewnews-itemid-44108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