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南卡州共和黨初選金裏奇勢頭強勁


金裏奇
金裏奇挑戰羅姆尼,要求其公布納稅記錄。
美國共和黨南卡羅萊納州初選前夕,前眾議院議長金裏奇勢頭強勁,民意調查獲得的支持率超過熱門侯選人羅姆尼6%。
共有四名共和黨候選人參加周六(1月21日)的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19日,曾一度被視為羅姆尼強勁對手的得克薩斯州州長裏克·佩裏退出競選,並宣佈支持金裏奇,加之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宣稱支持金裏奇,金裏奇的支持率穩步上升。
共和黨競選的歷史顯示,贏得南卡羅萊納州初選將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表示,目前競選形勢「不相上下」。
羅姆尼在以明顯優勢贏得新罕布什爾州黨內初選後,形勢一片看好,兩周前的民調顯示,他有望再接再厲,取得南卡羅萊納州的勝利。
不過,金裏奇在最近的兩場電視辯論中表現出色,他抨擊媒體報道他的私生活為「卑劣」的做法,得到共和黨保守派的支持。
羅姆尼則在回答避稅和公布個人納稅問題時躲躲閃閃,採取守勢。
初選前的一項民調顯示,金裏奇的支持率為32%,羅姆尼為26%,不過尚有20%的受訪人表示還沒有做出決定。
金裏奇在游說演說中說,周六舉行的黨內初選「至關重要」,他預計會取得「出乎意料的大勝利」。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