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明鏡現場:台北國際書展星光熠熠

明鏡記者柯宇倩台北報導/在世貿123館舉辦的2012年台北國際書展,223館均開放給一般民眾入場參觀,2日起各館的活動也多了起來,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家、出版人、攝影師、漫畫家等,將在未來幾日的多場活動中為讀者獻上豐富的心靈饗宴。


以下均為明鏡記者攝:


221館開放一般民眾入場,館內參觀者眾多。



2012台北國際書展首創「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邀請中、港、台等地知名電影、電視界代表參加,讓閱讀與影視做更深的結合。


書展期間,共有超過500場的演講、朗讀活動,這並不包括出版社在自己攤位上所舉辦的活動。


許多海外與大陸、香港知名作家,包括哈金、張翎、角田光代、東川篤哉、五味太郎、奈斯博(Jo Nesbo)、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等人,均特地飛到台灣參與書展活動,圖右為目前居於德國的中國作家廖亦武在22日的紀念哈維爾活動上表演轉經缽,左為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曾建元。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