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居然改行管經濟?

  中國大陸重慶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今天透露,曾在重慶強力「打黑」的公安局長王立軍在升任副市長後不再兼任公安局長,改為分管聯繫經濟領域工作

  中新社報導,出生於1959年的王立軍,曾任遼寧省鐵嶺市公安局長、錦州市公安局長、錦州市副市長,身上大小傷20多處,「素有打黑英雄之稱」。

  報導說,重慶市政府新聞辦公室透過微網誌指出,中共重慶市委近日決定,王立軍不再兼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以副市長身分主管聯繫經濟領域工作。

  2008年6月王立軍調任重慶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2009年3月起升任重慶市公安局長,2011年5月兼任重慶市副市長。

  報導說,在重慶公安系統任職期間,王立軍強力推動「打黑除惡」、收繳槍枝彈藥、城市治安綜合整治等行動,讓重慶市民安全感指數屢創新高。

中央社報導,原載中時電子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