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曼德拉傳記電影 11月上映

一部根據曼德拉傳記《漫漫自由路》(Long Walk to Freedom)改編的電影,將於11月上映。

電影片名為「曼德拉:漫漫自由路」(Mandela:Long Walk to Freedom,暫譯),由英國影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飾演反種族隔離政策英雄曼德拉,內容涵蓋曼德拉的一生,從童年、關進監獄,一直到1994年當選總統。

製片人安南特辛(Anant Singh)說:「我們很榮幸,馬迪巴(曼德拉暱稱)授權我們拍攝他精彩一生的故事。」

安南特辛說,曼德拉看到伊卓瑞斯艾巴穿著曼德拉招牌襯衫的劇照時好開心,還說:「那是我嗎?」

1994年出版的傳記,已譯成多國語言。安南特辛1996年拿到電影版權。

這部電影最大特色是許多演員都是南非本地人,在曼德拉出生地東開普省(Eastern Cape)各地、約翰尼斯堡和開普敦等地取景。

WJ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