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粵揭陽原書記涉受賄被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 廣東揭陽原市委書記陳弘平涉嫌嚴重違紀被省紀委帶走調查後,案件處理正式進入司法程序。廣東省檢察院昨日通報,陳弘平因涉嫌受賄罪,被省檢察院依法逮捕。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記者了解到,2012年11月,中共廣東省紀委有關負責人證實,陳弘平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陳弘平被調查前任職廣東省人大農村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現年60歲的陳弘平是廣東揭陽人,曾任揭陽市副市長、黨組成員、市委政法委副書記等職,2008年至2011年間任中共揭陽市委書記。 

 據悉,陳弘平是中共十八大後,廣東第一批落馬的地廳級幹部,此後,先後有28名地廳級幹部因嚴重違紀被省紀委調查。29名落馬高官中,陳弘平也是唯一一位曾在地級市任一把手的廳級幹部。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