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一艘载815人轮船在琼州海峡搁浅


核心提示:2月8日下午14时15分,一艘轮船“南方6”在琼州海峡搁浅。船上有旅客778人,船员37人,车86台,载货332吨。截至目前,现场无人员伤亡,无漏油。

新华网快讯:8日14时15分,一艘湛江籍客滚船“南方6号”在琼州海峡搁浅,船上有778人。交通运输部专业救援力量紧急出动,救助正在进行之中。

另据中国广播网报道,今天(8日)下午14时15分,一艘客滚船“南方6”在徐闻新港4号标附近搁浅。船上有旅客778人,船员37人,车86台,载货332吨。据了解,搁浅水域为沙石底质,脱浅方案正在研究中。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已经启动应急预案,随时掌握船舶动态,同时正安抚船上旅客,督促船公司尽快制定脱浅方案。

目前,“海鸥3号”、“紫荆6号”、“双泰1号”三艘客船已到搁浅船“南方6”附近,做好参与施救各项准备工作。截止发稿时止,船舶情况稳定,现场无人员伤亡,无漏油。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