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明镜月刊详细披露王立军与薄熙来交恶内情


明镜记者俞承祥/2012年2月1日晚10点,北京消息人士向明镜网爆料:重庆副市长王立军被中纪委调查。几分钟之后,明镜发出了震撼性独家报导。短短几天,这位全国有名的“打黑英雄”新闻迭出,愈出愈奇。即将上市的《明镜月刊》第25期,发表长达17000多字的全景式内幕报导,对这一共和国历史上的罕见事件作了最详尽披露。

明镜网率先披露他被调查之后,重庆当局宣布:王立军不再主管公安、司法,改为管教育、科技、环保和园林;两条消息联袂而来,大有玄机,一时猜测蜂起:打黑得罪权贵被“秋后算账”?薄熙来鸟尽弓藏、卸磨杀驴?是明升暗降,还是欲扬先抑?

王立军顿时成了“龙头老大”——龙年开年的最大焦点人物。接下来,几乎每天都有王立军的爆炸性消息:他私自前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出来之后被带往北京;重庆市政府发布微博宣布,王因为身体原因“休假式治疗”……全球华人确确实实被这些乍听难以置信,却又一一被证实的消息搅动。

据《明镜月刊》长文披露:王立军与薄熙来在1月31日曾密谈,第二天薄熙来就举行常委会,宣布免除王立军的公安局长职务。由于王立军与薄熙来长期以来的特殊关系,在薄熙来近年来高调“唱红打黑”中所立下的汗马功劳,关心中国前途的人,纷纷探问这场风波由何而起,他俩为什么翻脸成仇?背后有何玄机,可能发生什么连锁反应?对于中共十八大的政治博弈究竟意味着什么?

明镜根据知情人提供的大量信息,经过去伪存真的辨析、综合,在即将出版的《明镜月刊》第25期,发表长达17000多字的内幕报导《十八大常委之爭,薄熙來首中一箭》,详细披露了这一在共和国历史上罕见事件的来龙去脉,分析了由此给薄熙来的政治前景投下的巨大变数。

在随后出版的《外参》月刊,还将继续发表后续报导。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