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全球A380将接受机翼裂纹检查


a380
A380是世界上最大的客机


欧洲航空安全局要求空中客车飞机公司对目前服役的所有68架空客A380客机做有关机翼裂纹的检查。
欧洲航空安全局曾在上个月下令对20架飞行里程最长的A380客机进行检查,结果发现一些客机存在机翼裂纹。
欧洲航空安全局发言人说,根据上个月所宣布的检查所得到的结果,现在决定把检查范围扩大到全部目前正在使用的A380客机。
但是,欧洲航空安全局和空中客车飞机公司都表示不会让A380停飞,他们不认为A380客机的飞行安全受到了影响。

分批检查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同时宣布,他们已经决定停止使用自己的一架A380,为期一个星期。此前,在这架飞机的机翼部件上发现了36个微小裂纹。
接受第一架A380客机的新加坡航空公司曾在自己的A380客机机翼上发现裂纹,并且已经修复。飞机现在已经重新投入使用。
欧洲航空安全局证实,检查工作将首先从飞行历史接近或超过1300个起落的飞机开始,其中超过1374个起落的飞机在3个星期内完成检查,接近1300个起落的飞机在6个星期内完成检查。
对于飞行历史不足1300个起落的A380客机,将在下一次例行检修保养时完成检查工作。
空客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于2007年投入使用。

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