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網民爆料:司馬南赴美 機場被截


大陸新聞組北京18日電
March 18, 2012 06:00
 
網路論壇18日傳出,著名反美鬥士、左派經濟學者司馬南,18日上午10時打算從北京出境前往美國時,被當局以「涉及國家安全」為由帶走。
據傳,新浪微博網友「法官老蔣」發出微博稱:「司馬南已於昨晚與其妻簽訂《離婚協議》,約定將其在美國和中國的全部財產歸其妻所有。司馬南今上午10時在北京國際機場欲登機赴美,被我邊防兵攔截。」

之前曾有消息指出,司馬南計畫變賣房產,前往美國。網友davidnice貼文:「司馬南淨身出戶,畫清界限,看來有什麼動作了。」

司馬南15日曾在微博上披露:「由於大家可以理解的原因,我今天的幾篇微博被責令刪除。我為自己的愚笨給大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感到慚愧。假使您已經轉發了我的惹事微博,敬請自裁,並祈好自為之。」

據悉,一向反美的司馬南卻準備前往美國,是因他和薄熙來交情匪淺,曾按照薄熙來的指示,收集和散布攻擊溫家寶和習近平的信息,網路也傳出薄曾為司馬南的兒子支付留學美國的費用。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網民爆料:司馬南赴美 機場被截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