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左派網主暗示安全受威脅

香港 蘋果日報

自 3月 14日總理溫家寶在兩會記者會上借王立軍事件怒批「文革復辟」後,內地「烏有之鄉」、「毛澤東旗幟網」等一批左派網站相繼不能打開。烏有之鄉創辦人范景剛昨回應本報電話查詢稱,從 3月 15日開始,不但網站不正常,「我們人也處於不正常狀態」,暗示人身安全受威脅,至於具體為何,他說:「我無法告訴你,也無法跟你說得太多。」

溫家寶被斥「二逼影帝」

被視為「左派學者」的司馬南昨對本報否認他出國被禁傳聞,他說:「我既沒有出境的動機,也沒有出境的行動,更沒有出境受阻之事。那純是謠言。」對網傳薄熙來和重慶當局資助他的孩子出國讀書,司馬南笑說:「我從沒見過薄熙來,也從沒接受過任何政府或個人對我家人的贊助。」

司馬南坦承,最近他在北京的多場報告會「被取消」,他在微博上的發言也在溫家寶記者會後被刪除,對此他感無奈,稱不知道阻力來自何部門或個人,「我不為所動,但內心痛苦。」他指,中國的政治正發生看不太懂情況,「但作為 30多年黨齡的黨員,我相信黨中央。」他認為,即使王立軍、薄熙來有問題,但重慶模式光芒仍存。

此外,內地一個名為「西奴揭密」的極左網站,公開宣稱要對賀衞方、江平、茅于軾等民主派學者「肉身消滅」,並形容溫家寶為「二逼(粗口)影帝」。

網民更查出該網站的主辦單位竟是河南省政府辦公廳,質疑如此網站為何能存在。


《蘋果》記者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