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不但敢忽悠而且敢動手

奧巴馬上台後,花旗國提出「要重返亞洲」之國策,對此身體力行、大肆推動最不遺餘力者,乃國務卿希拉妮。這些年,這個「婆娘」有事沒事就往亞洲跑,遍訪亞洲「包圍」我中華上國的多個國家,經常發表大大小小挑撥離間、煽風點火、無事生非之言論,給這些國家撐腰打氣,向它們「施以援助」,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拉攏和鼓勵它們和我中華上國相抗衡,充當花旗國「圍堵遏制中華」的「爛頭卒」。

對於花旗國「重返亞洲」,我天朝一開始掉以輕心,沒把這當回事。因為在天朝多年的「世界形勢」和「對帝國主義本質」的判斷中,早認為花旗國是「超級大國」,就是要搞「世界霸權」,更何況,從毛皇帝時代起,天朝就和花旗國對抗多年,還在朝鮮、越南打過仗。因此,朝廷不覺得美國佬鼓吹「重返亞洲」有甚麼特別意義,不過是以往做法的延續而已。

山姆大叔也利用朝廷這種麻痹思想,猛向朝廷灌迷魂湯,大肆鼓吹要和我天朝「同舟共濟」,鼓吹「世界上所有問題都離不開中美合作」。朝廷還真是被山姆大叔「忽悠」了好一陣子,直到這兩年,我國周邊麻煩層出不窮,一些外夷小邦在花旗國的支持下敢和我叫板,敢明目張膽的侵害我國家主權、核心利益,朝廷才發現花旗國「重返亞洲」來者不善,包藏禍心。

毛皇帝時代,「共產黨講的是鬥爭哲學」,對「世界上的帝國主義和一切反動派」,講的是「鬥」字當頭,始終保持高度警惕。因此,花旗國也好,倭寇國也好,不敢也不能「忽悠」天朝。現在,朝廷講的是「以和為貴」,講的是「和諧世界」,既不敢鬥爭又放鬆警惕,人家不但「忽悠」你,而且敢動手也。

柳太極 傳媒人

太陽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