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三沙市首屆市長出爐



繼浙江省舟山市之後第二個以群島為行政區的海南省三沙市,昨日舉行首屆人大代表會議,選出海南省農業廳廳長肖杰任首屆市長(圖左),曾任海南軍區副參謀長的符戇擔任市人大主任(圖右)。有解放軍少將建議三沙市應加強空防,將犯境的外國軍機擊落。

45名三沙市人大代表昨在永興島出席首屆人大代表會議,選出市政府的主要官員。會議召開前未有熱門人選,而現年51歲的肖杰獲選為首任市長,張耕、張軍及馮文海則獲選副市長。

曾在海南軍區任職、官至副參謀長的符戇,如一般所料任三沙市市人大主任。身兼中國戰略文化促進會常務副會長的解放軍少將羅援昨日在《環球時報》撰文,稱應在三沙的機場、碼頭設防空陣地,若發現有外國軍機入侵空中防衞區,應馬上將它擊落。

新華社/《環球時報》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