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伦敦市长:奥运准备就绪!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约翰逊极力向世界推销伦敦

以讲话不拘小节著称的伦敦市长约翰逊说,伦敦跟历届奥运城市一样已经准备就绪。
约翰逊市长坚称,此次伦敦奥运尽管开销巨大,但是不会亏本只会赚钱。
他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还表示,要藉此机会“推销伦敦”,并称奥运已为伦敦带来绝好的投资机会。
与此同时,英国文化大臣杰里米·亨特把内政部边境署在奥运开幕式前一天罢工成为“耻辱”。
此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媒体表示,他对伦敦奥运的安保管理满意。

信心十足

市长约翰逊在BBC电视1台的一个名叫“安德鲁·马尔”的政论访谈节目中说,罗格主席已经到伦敦几天了,他觉得我们与历届奥运城市相比,一样已经作好了准备。
约翰逊还说:“到目前为止,伦敦的交通系统总得来说状态不错,老天保佑”。
伦敦交通局已经警告,从周一(7月23日)开始,伦敦及其周边道路将会“看起来、感觉到不同”,因为工人要在下周三(7月25日)奥运专线之前改好交叉路口,并做好线路标志。

约翰逊表示,世界上主要大公司的总裁将在为了几个星期内来到伦敦,“我们要向他们显示伦敦可以提供的,使他们明确,这里有投资的绝好机会,我们将要推销伦敦”。
他强调,奥运会已经使伦敦获得了相当好的投资。

“来自世界各地的养老基金正在奥运园区投资,更不要提奥运投资给伦敦带来的改变”,约翰逊说。
约翰逊表示:“我藐视那些说奥运没有给伦敦带来经济利益的批评人士”。

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