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瀋陽通知商戶停止打假活動

瀋陽通知

一名瀋陽居民給BBC中文網發來照片,顯示當地派出所一張宣佈停止專項打假活動的通知。

這份標著8月7日的通知寫道:「關於前一階段為配合瀋陽市政府召開2012年打假專項活動現已告一段落。根據市政府昨日8月6日召開緊急會議精神對各大市場停止一切檢查,望各業戶正常營業。」

通知還說:「如有異地公安機關上門檢查必須由當地派出所的民警陪同,否則廣大業戶可以直接撥打110報警。」

這份通知落款為瀋陽市和平分局太原街派出所和南二地區工商業戶聯合工會委員會。

此前,瀋陽市委宣傳部在其官方微博否認當地有集中整治行動,也否認有關商戶遭高額罰款。

這份發表在8月7日早晨的微博稱:「近期,一些經營業戶因受不實傳言影響,關門停業。經了解,相關部門除正常管理工作外,並未採取集中整治行動,更未採取高額罰款措施。希望廣大業戶勿信傳言,正常營業。」

瀋陽幾份官方報紙也刊登題為《勿信傳言 正常營業》的報道,呼籲商家恢復營業。

不過在互聯網上瀋陽的官方說法普遍遭到質疑。


BBC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