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罗姆尼选定赖恩为竞选美国总统搭挡


赖恩和罗姆尼
罗姆尼选定赖恩(左)作为竞选美国总统搭档。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星期六(8月11日)宣布,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赖恩是他竞选美国下届总统的搭挡。
42岁的赖恩是来自威斯康辛州的共和党众议员,现任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
早些时候,罗姆尼的竞选团队对美国媒体表示,稳夺总统候选人资格的罗姆尼已选定赖恩作为竞选搭挡。
罗姆尼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竞选仪式上正式宣布这一人选。如果罗姆尼当选下届美国总统,赖恩将任副总统。

罗姆尼将在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中与现任总统奥巴马进行竞争。

外界此前对罗姆尼的副手人选有诸多猜测。分析人士说,共和党人麦凯恩在2008年将萨拉·佩林定为副手人选引起争议已成前车之鉴。罗姆尼这次有可能选择一位更安全、更具全球视野的竞选伙伴。

选情

罗姆尼随后将在弗吉尼亚州展开为期4天的巴士拉票活动。
这名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将在活动中到访一些关键州份拉票,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及佛罗里达州等。

观察人士表示,罗姆尼可能将试图对其对手民主党进行反击,民主党将罗姆尼描绘成一个上流社会人士并与美国基层民众脱节。
据最新发表的民调结果显示,奥巴马与罗姆尼目前在选民中的支持率十分接近,但前者在大部份民调中稍微领先。

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