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廣東廉政風暴多人落馬 歐林高等多名官員被調查


【明報專訊】廣東掀起的廉政風暴再有多名官員落馬,繼前日汕尾市政法委書記陳增新違紀被查後,東莞市人大副主任歐林高和中山市農業局多名官員亦被調查。

東莞人大副主任受查

《新快報》報道,廣東省紀檢監察網報道,歐林高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歐林高是東莞虎門人,曾任東莞市清溪鎮和長安鎮黨委書記,今年1月始任職人大副主任。其最近在傳媒露面的時間是8月7日前往當地橋頭鎮視察。

而中山市農業局亦爆出貪污案,《南方都市報》引述農業局內部知情人士稱,該局副局長林成業涉嫌貪污正接受調查,可能與惠農專項資金有關,調研員林健良也牽涉其中。該市紀委和檢察機證實該消息。但根據9日更新的農業局官網領導名單上,僅有4人,此前該局領導成員多達12人,引發外界對其發生「腐敗窩案」的猜想。另《廣州日報》報道,廣州白雲區公布去年底被「雙規」(在規定地點和規定的時間內交代問題)的太和鎮執法隊長王寶林,指其放縱違法建設,多次收受賄款共237萬元,檢察官還在其保險箱裏繳獲3.6公斤黃金。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