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羅姆尼據稱將挑選賴恩作競選搭擋

賴恩, 羅姆尼
羅姆尼據稱將挑選賴恩(左)作為副手人選。


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將在星期六(8月11日)公布副手人選。

羅姆尼的競選團隊對美國媒體表示,穩奪總統候選人資格的羅姆尼已選定42歲的國會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賴恩作為競選搭擋。

羅姆尼將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的競選儀式上正式宣佈有關的人選。如果羅姆尼當選下屆美國總統,該人選將任副總統。

羅姆尼將在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中與現任總統奧巴馬進行競爭。

外界此前對羅姆尼的副手人選有諸多猜測。分析人士說,共和黨人麥凱恩在2008年將薩拉·佩林定為副手人選引起爭議已成前車之鑒。羅姆尼這次有可能選擇一位更安全、更具全球視野的競選伙伴。

選情

羅姆尼隨後將在弗吉尼亞州展開為期4天的巴士拉票活動。

這名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將在活動中到訪一些關鍵州份拉票,包括北卡羅來納州及佛羅里達州等。

觀察人士表示,羅姆尼可能將試圖對其對手民主黨進行反擊,民主黨將羅姆尼描繪成一個上流社會人士並與美國基層民眾脫節。

據最新發表的民調結果顯示,奧巴馬與羅姆尼目前在選民中的支持率十分接近,但前者在大部份民調中稍微領先。


BBC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