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毛小平捨身護主救家人?

雲上風

「小平死了」,聽到這消息一愣,那不是很多年的事了嗎?回過神來一問,才知說的是毛小平死了,就是官場上說姓隨毛澤東,名隨鄧小平的毛小平,也是中共江蘇無錫市委書記毛小平。
但就算是毛小平,還是出人意料。不過這位老兄出人意料的事也太多了,他那時當了十年無錫市長,人人都以為要被調到蘇州去當市長了,結果趕上機會,楊衛澤調走,他升市委書記;人人都以為他當書記要大幹一場,沒想到才八個月,就被紀委給起抓起來了。
當然最出人意料的,還是這麼快就傳出死訊,他是22日下午4時30分被紀委便衣帶走的,算起來,他的「雙規」期也才五天左右。
其實還有出人意料的事,現在傳說多了,毛小平之所以出事,有說是因為華西村的事,有說是因為無錫的事:工程收錢沒辦事被人給點了,還有說是官場鬥爭被人實名舉報。
但另外有個可準確的說法,說是毛小平的一位「女朋友」有他的裸照,給傳到不該傳的地方去了,這女的不知是不留心,還是有醋心,就此引爆地雷。
據說上頭看到毛小平的照片,對他如此的淫邪出人意料,大怒,要辦他。但毛小平在江蘇官場這麼多年,當然有瓦遮頭,於是一度傳出「另有任用」,想調到閒差上包起來。但另一方不肯忍手,紀委的人一帶走,這事就麻煩了。
毛小平最後的出人意料就是死了,但他這一死,可能更出人意料。
現在有堅信毛小平是捨身護主救家人,因為在「雙規」初期自殺,大半案子都是撤了,這樣上面那塊瓦就沒事,毛小平的家人可能也跟著脫險。但還有種說法,認定他不是自殺,而是被滅口,那就更出人意料了。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