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美国机构公布百大全球最佳品牌,可口可乐登顶

核心提示:美国著名市场咨询公司Interbrand公布了2011年百大全球最佳品牌,可口可乐以超过70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登顶,紧随其后的品牌为IBM、微软、谷歌、通用电气及麦当劳。台湾的手机制造商HTC首次上榜。

美国发布百大最佳品牌:可口可乐登顶 HTC首次上榜


美国著名市场咨询公司Interbrand公布了2011年百大全球最佳品牌,可口可乐以超过70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登顶,而中国的手机制造商HTC首次入榜,也成为唯一来自中国的品牌。

相比2010年,本次榜单的前三甲并没有发生变动,仍依次为可口可乐、IBM、微软。不过,一年来苹果的品牌价值大幅增值至334.92亿美元,增幅高达58%。

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HTC品牌价值达到了36.05亿美元,排名第98,成为杀入百大全球最佳品牌唯一的中国公司。2011年4月6日,HTC市值突破335亿美元,首次超越了手机业传统巨头诺基亚。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