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美國的華人騙子專騙中國中年女性

記者啟鉻洛杉磯報導

在大陸經商的單身中年女子赴美發展遭騙財騙色,有的受騙者跨洋尋找騙子試圖索回被騙財物,也有遭威脅不敢聲張私了,愈陷愈深。
「美國的華人騙子專騙中國大陸的中年女性」在中國北方城市經營汽車配件生意的江女士流著眼淚說。江女士近日,從家鄉趕到洛杉磯,試圖尋到讓她受騙上當的前「密友」郭先生,索回被騙的數十萬美元。
2011年年初,江女士在家鄉經朋友介紹認識自稱加州著名律師的郭先生,通過資料和著作,還有媒體宣傳影印件,江女士對郭先生深信不疑。在勸誘下江女士辦理跨國公司赴美,郭先生稱可以替江女士在洛杉磯購買餐廳,江女士共拿出近70萬美元,後來發現,餐廳購買文件簽字竟是郭先生太太的名字,方覺受騙,再撥打郭先生電話,處於關機狀態。2011年11月中旬,江女士放下國內生意,赴洛杉磯尋找郭先生索款。
無獨有偶,另外一位在中國青海經商的中年女子吳女士,因辦投資移民遭遇騙局。吳女士一直經商沒有結婚,希望移民在美找到另一半。來自加州的華資投資移民公司對吳女士吹噓,成功率高達百分百。吳女士繳納50萬美元後發現問題多多,專程到洛杉磯西好萊塢所謂投資的影視公司地址,看到的只是一個空房子。吳女士於10月間赴美與該移民公司打官司,索取賠償至今沒有結果。
也有大陸經商女性遭遇美國合作夥伴欺騙。在中國沿海城市經營汽車生意的張女士喪偶後獨居,2011年2月遇到在托倫斯經營汽車生意的雷先生,雷先生自稱離婚後帶著兒子生活,兩人一拍即合準備合夥經營汽車生意。張女士意外的是,公司開業後雷先生趁張女士度假期間,私自從長堤港提走兩輛賓士送給異性朋友做禮物,張女士與雷先生合作終結,兩人又因財務糾紛打起官司。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