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誰會對一隻北大瘋狗抗議呢?


台灣《蘋果日報》

北大教授孔慶東多次公開在電視上大罵香港人是狗,挑起港陸兩地心結,引起港人「批孔」怒潮,他也諷刺台灣大選是假民主,馬英九得票不過六百多萬,不夠半個北京市,引起藍綠立委同聲反擊。

常罵自由派漢奸

其實,他是著名的左派旗手,常攻擊自由派人士為漢奸,第一視頻為他量身訂造以他大戰漢奸的專題,例如「漢奸洋奴何其多」,「漢奸不除,國家必亡」,種種狂妄,是典型的民族主義惡棍。

他曾罵香港和新加坡人「賤」,抽菸罰五千,靠法制,不是靠素質,不打就不好好幹,不打就不好好活,說明一個字,什麼字呢—賤!欠抽。

廣東的南方報系記者挑戰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孔慶東呼籲全體人民起訴南方報系,因為「他們天天在誣蔑我們的黨和國家」,南方記者想訪問他,他用「去你媽,滾你媽,操你媽」三句國罵回應。

新華社痛斥孔慶東喪失做為教師的道德官底線,敦促北大解聘。孔反擊新華社脫離黨中央的領導,公然為南方漢奸報系做走狗。

北大校長周其風被問到此事時說,孔教授是個才華橫溢的人,「懷著赤子之心」、「真誠而率直」,北大沒有因言語解聘老師的先例,現在也不會這樣做。北大仍保有五四精神?真是見鬼了。

有人認為台灣應對此表達憤怒,不能自安沉默,問題是,誰會對一隻瘋狗抗議呢?



作者:
江春男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