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薄熙來為入常造勢 僱寫手攻擊胡溫習

總部在美國的「明鏡新聞網」引北京消息指,中共當局調查發現,薄熙來透過多種方式,影響或控制了一些海內外媒體和寫手,為他在中共十八大進入政治局常委造勢,並用新聞分析、評論等形式,混淆視聽,或攻擊獨立媒體。

助薄妻斂財 吳文康被扣查

消息指,薄熙來原準備在春節後發起輿論攻勢,內外呼應攻擊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總理溫家寶與國家副主席習近平,為他在年底十八大進入政治局常委造勢。王立軍出事及薄失寵前,內地「烏有之鄉」等左派網站已開始為薄上位大造輿論。薄去職後,這些網站遭當局清洗。

另本報獲悉,重慶市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吳文康已被中辦扣查。吳是薄熙來心腹大秘,薄任大連市長時,吳是他的秘書,後薄調任遼寧省長,吳又跟到瀋陽出任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 2007薄出掌重慶,又把吳從遼寧挖去重慶。有消息指,吳助薄妻谷開來在遼寧大肆歛財。

薄熙來去職,導致北京政局變幻,特別是前日晚驚傳江胡大決鬥後,中共政治局九名巨頭中,迄今相繼已有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在官方新華網、人民網亮相報道,但其餘幾位包括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賀國強和周永康未見露面,引外界關注。
《蘋果》記者

香港 蘋果日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轮子又在造谣来。累不累啊。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