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明鏡獨家報導:更多信息顯示周永康和王立軍關係密切


北京消息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的調查仍在緊張進行中,更多信息顯示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前重慶巿公安局長王立軍的關係密切。

消息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王立軍通過周永康的乾兒子孔濤,成為周最密切的朋友。
周永康2009年給薄熙來打私人電話,確定王立軍將在三年內升三級,

消息人士說,薄熙來通過王立軍和孔濤得到周永康的秘密支持。王立軍和孔濤是20來年的朋友。這就是為什麼王立軍對薄熙來與周永康接近之後擺脫自己非常生氣,認為薄熙來過河拆橋。

消息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薄熙來有兩個富有的從大連起家的富商朋友20日被拘捕。他們曾為了薄熙來的提升,拿了成箱的現金在北京向高官奔走遊說。其中一人,據信是徐姓商人。

有關消息沒有得到中共官方印證,但不斷傳出對周永康的不利消息,從某種程度上顯示中共圍繞薄熙來事件的爭鬥並結束。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