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薄瓜瓜「宏願」:做中國甘迺迪

薄熙來夫婦被調查後,兒子薄瓜瓜去向仍然未明。英國傳媒報道,薄瓜瓜早前在英深造期間用心培養政商關係,希望致富及位居政壇要津,結交的對象還包括前英國首相戴卓爾夫人的私人秘書。另有傳媒指,薄瓜瓜早前已向同學表明,自己的目標是做「中國的約翰甘迺迪」!

致力培養政商關係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薄瓜瓜曾立志要在政商界大展拳腳,不但要成為政治上舉足輕重的人物,也要成為一名成功的商人,賺取數十億美元資產。而薄瓜瓜在英國留學期間,便已刻意結交英國政商界的精英分子,對象包括前英首相戴卓爾夫人及馬卓安的私人秘書鮑威爾爵士。

另據美國之音報道,薄瓜瓜過往曾雄心勃勃地向同學表示,他有意向政壇發展,目標是做「中國的約翰甘迺迪(美國前總統)」;而他的妻子也要如約翰甘迺迪的妻子積琪蓮一樣,能領導時尚風潮。

報道又指,薄瓜瓜反對中國領導人裝窮、裝低調的作風,認為富有並不是罪,他決不會因為富有而向別人道歉,反而要高調地炫耀自己的財富,讓自己獨到的領袖風格為中國政壇帶來清新的風格。



東方日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为什么不发宏愿做英国、美国的毛主席呢?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