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薄熙来同志”打黑怎不见床榻一侧“黑社会”


“薄熙来同志”的唱红打黑,已然偃旗息鼓、吹灯拔蜡。“薄熙来同志”的唱红打黑有一个潜在的前提:自己是执法执刑者,自己根正苗红,身正不怕影子斜。既然敢于打黑,起码证明自己不黑、自己对黑深恶痛绝、势如水火。

然而,昨晚公布的通告,则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重事实:在“薄熙来同志”的身边、薄熙来同志的床榻侧旁,有一个最大、最亲属、最直接、最可怕的“黑社会”——“薄谷开来”。这个貌似香港人名字的律师,竟然将一个自己多年的朋友、洋大人凶杀!不管是爱恨情仇,还是因财起腻,这板上钉钉是一桩凶残的谋杀。

由此,一个逻辑推衍的疑问是:薄熙来知不知道床榻一侧的老婆凶杀的谋划、行动?若不知道,他这个重庆打黑的大总管,当负什么责任?若知道,是纵容,还是合谋,抑或主谋,相信随着调查的深入,真相会水落石出。

无论如何,重庆“唱红打黑”的戏份,已然被证明是一出闹剧、一个骗局。不是吗,你老婆就是黑社会,你自己及家人就不脱涉谋杀嫌疑。你到外面打黑或黑打,一方鸡飞狗跳,你还煞有介事、一本正经,还上升到几个重庆、唱什么什么、举什么什么的高度?你能举得起来吗?你能一举到底吗?

而今,闹剧穿帮,骗局破产。“薄熙来同志”,你搞的所有这一切,不都是瞎扯淡吗?

作者:祝振强,博客中国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