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薄瓜瓜在英培植政商關係


編譯中心綜合倫敦14日電

英國每日電訊報14日再度聚焦於中國政壇醜聞主角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指他在牛津大學深造停留英國期間,用心培養政商關係,希望致富及位居政壇要津。

電訊報報導,24歲的薄瓜瓜身為權貴之子,不僅享受人生種種美好事物,而且有機會結交英國當今政界精英分子,建立一個政商網,著眼於在祖國龐大的獲利豐盛市場大展鴻圖。

電訊報指出,薄瓜瓜結交的對象包括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及梅傑(John Major)的私人秘書鮑爾爵士(Lord Powell)。

該報指出,鮑爾爵士離開公職後即與中國商界和政界領袖建立起密切關係,他在英國的背景相當紮實,其兄弟約拿丹為前英國首相布萊爾的幕僚長。

認識薄瓜瓜的一位中國商人告訴電訊報:「他(薄瓜瓜)想賺數十億美元,還要位居政壇要津。」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