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移民政策研究协会:美国为全球最大移民输入国

核心提示:总部设在美国的移民政策研究协会公布全球十大移民国家的人口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全球移民总人口达2亿1394万多人,美国、俄罗斯和德国是三大移民输入国。

总部设在美国的移民政策研究协会公布全球十大移民国家的人口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全球移民总人口达2亿1394万多人,美国、俄罗斯和德国是三大移民输入国。

移民政策研究协会根据联合国、美国等多个机构的数据对全球移民状况进行综合研究和评估。

报告显示,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输入国,输入移民人口总数为4281万,远远领先世界其他国家。

其次是俄罗斯,输入移民人口为1227万。接着是德国1076万;沙特阿拉伯729万;法国669万;英国645万;西班牙638万;印度544万;乌克兰526万。

全球最大的10个移民输入国的移民人口占全球移民人口的52%。

来源: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