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薄熙來在家平靜坦蕩 指不在乎小人


薄熙來被免職後,外界高度關注其動向。網上消息指,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姐姐谷丹,日前偕丈夫李小雪出席內地著名學者鄧英淘喪禮時,首度開腔談及薄熙來的近況,證實薄熙來去職後在其北京寓所,指「薄在家平靜坦蕩」,又稱薄「少年文革經風浪,怎會在乎一些小人?」

稱文革經風浪 不在乎小人

北京航天航空大學教師韓德強前日在微博稱,他友人發來短訊指,上周六(十七日)在鄧英淘告別儀式上見到谷丹和李小雪,谷丹稱,「薄在家平靜坦蕩!」並指薄「少年文革經風浪,怎會在乎一些小人?」微博還引用薄在一九六六年文革時寫的詩句「花落自有花開時,蓄芳在來年!」
原中國證監會紀檢書記李小雪是中共元老、前北京市委書記李雪峰兒子,也是薄熙來前妻李丹宇的哥哥,夫人谷丹則是薄妻谷開來姐姐,亦是解放軍開國中將谷景生女兒。而社科院教授鄧英淘是中共元老、前中宣部長鄧力群獨子,他本月十一日去世,十七日在北京八寶山出殯。
分析指出,鄧英淘生前與薄熙來家人關係很好,且他因清廉低調而甚有口碑,所以當日喪禮有很多老幹部和「太子黨」前來告別。而同為「太子黨」的谷丹和李小雪出席喪禮時,面對大家關心,自然要開腔披露薄近況。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