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明镜独家:薄熙來可能被判無期或者死緩,谷開來會被判死刑




明镜新闻网特约记者

消息人士告诉明镜新闻网,王立軍的餘生將在監獄中淒慘度過。薄熙來可能被判無期或者死緩。谷開來會被判處死刑,儘管她已經開始就自己所知道的情況來檢舉周永康。她沒有任何機會保命。

王立軍的下場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他是以上全部案件的參與者。他參與實施了全部行動,本人也涉黑並有重大腐敗問題。

王立軍是“雙面人”,精神也不穩定。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温家宝果然心黑手辣,致薄与死地。

匿名 说...

温张培莉将来也没有好下场

匿名 说...

轮子又造谣了。

匿名 说...

毛左的妈都死了

匿名 说...

是宝宝要置薄于死地吗?

匿名 说...

根据我的接触,中国确实有不少五毛;大多数是好吃懒做的人。
但总的人数是比较少的,源于中宣部的支持,他们口必称代表全国人民、重庆人民,显得有些声势。
他们一心想回到文革时代,他们大多是话语权不大、社会层次低;在毛泽东时代多数是被利用的炮灰,无知、不要命的流氓。
他们与极左分子(野心家)勾结在一起,不可理喻。说什么,他们都反对,他们是不会改了。
跟他们争论是没有意义的,多尔衮进关后的一招,杀穷鬼,杀了无数,使中国人口从数千万降到几百万,确定够狠;在当代是不行的,非常不人道。
他们只知道骂,从来不说理!

匿名 说...

宝宝不过是汉奸之辈。替人打工的。

匿名 说...

宝宝原来替毛泽东打工。现在打俩份工,全职工给中国右派打,半职工给英美左派打。

匿名 说...

薄手下有好几条命案,本身就是黑社会头子,打谁家的黑呀。

匿名 说...

宝是对老共残存的唯一希望,可惜快下了,将来会不会一片漆黑呢?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