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中國農業銀行行長大秘書涉嫌將新婚妻子殺死



  (星島日報報道)中國農業銀行行長張雲的「大秘書」牛學輝涉嫌將新婚十日的妻子毆打致死,被警方刑事拘留。知情者稱,牛學輝發現妻子手機短訊有「異常內容」,遂出手打人,失手將其致死。他在殺人後偽造現場,製造家中被盜搶、妻子被殺的假象,後被警方識破。知情人士稱,牛學輝平素已多有劣迹,在交際娛樂中不時對女性有「不端行為」,並受過舉報。

  未滿四十歲的牛學輝是中國政法大學的高材生,畢業後在中國農業銀行總行工作。因受到領導賞識,他於○六年被擢升為總行行長張雲的秘書,並於今年三月中旬兼農業銀行總行大客戶部負責人,被業界人士評價「仕途得意」。

  北京《法制晚報》報道,本月五日,牛學輝在豐台區的家中與新婚妻子發生爭吵,原因是他發現妻子的手機有一條「非正常短訊」。爭吵隨後升級為動手,牛學輝一時失手將妻子打死。當天是兩人新婚第十天。

  牛學輝殺妻後非常害怕,沒有立即報警,而是偽造了一個入室搶劫殺人的現場後逃逸。約一小時後,牛學輝報警,向警察謊稱家中遭到入室搶劫、妻子被害。警方到場勘查,發現死者家中並無財物損失,經深入調查,證實兇手正是牛學輝本人。據了解,死者是國際關係學院高材生,事發前為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採購中心的公務員。

  有記者到事發地住戶探訪,發生兇案的住戶門口仍然貼着紅色的「囍」字,鄰居經過時不免感歎:「真沒想到半個月前辦喜事兒,如今就是喪事了。」目前,牛學輝已經被刑事拘留,事件發生令業界頗感震驚。「財新網」引述知情人士稱,牛學輝平素已多有劣迹,在交際娛樂過程中,不時對女性有不端行為,並受到舉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根据我的接触,中国确实有不少五毛;大多数是好吃懒做的人。
一心想回到文革时代,他们大多是话语权不大、社会层次低;在毛泽东时代多数是被利用的炮灰,无知、不要命的流氓。
他们与极左分子(野心家)勾结在一起,不可理喻。说什么,他们都反对,他们是不会改了。
跟他们争论是没有意义的,多尔衮进关后的一招,杀穷鬼,杀了无数,使中国人口从数千万降到几百万,确定够狠;在当代是不行的,非常不人道。
他们只知道骂,从来不说理!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