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拿美帝工资的中国信访办主任——骆家辉


近日美国大使馆又一次成了热门话题。继被网民戏称为“中国最安全的地方”后,美大使馆又被网友荣升为中国“最高信访办”,而驻华大使骆家辉则被戏称为“信访办主任”、“反腐倡廉办公室主任”、“以及中国残联主席等”。

Alex-train:明摆着抢生意吗!

haidawang:上任没些天,骆主任就接待了了WANG和CHEN两个“上访户”,“政绩”显著,颁发“最佳接访奖”

卿卿628:三八红旗手、五四青年奖章全颁给他!

紫琅山与紫金山:并且工资还是米帝付的

茄果:担任如此要职,还不花我天朝纳税人的钱,太好了!

王以超:中央精神文明办主任

恐空孔:中国人民的选择 瞎子都看的到

只有乱弹琴3:中国人权应急中心主任,中国残联主席

fatbigbright:真相……连老警察还有瞎子都信任他……

盒子先生:建议美国在中国各个城市都开设办公厅,方便各地访民前往.

罗文森EProxy:北京城唯一全家都扎根在中国的部级干部

hi-jack公馆:建议开展连锁拓展,最好和联华超市合作, 深入到三四五线城市和县镇,比如临沂东师古村之类的,省得人家千辛万苦、舟车劳顿的。

阿柏怪MonSter:压力好大~

王其明:哈哈,正部级!有大量特供了!

郝劲松: 客观上起到了信访办和反腐倡廉办公室的作用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呀,精英都跟着温家宝争先恐后地挣钱去了。剩下的老实的,听话的,没实权的一群处理信访。给了骆大使大显身手的机会。

匿名 说...

老骆:你爹妈从中国出来时,人权状况是个什么样?向欧巴马作个汇报。省着他一天到晚瞎操心。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