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珍珠何培蓉twitter留言:我回家了

協助陳光誠逃脫軟禁、網名珍珠的南京教師何培蓉(網名「珍珠」),昨午在自己的twitter帳號上表示,「我回家了,一切都好,謝謝大家」。網友紛紛留言慰問鼓勵,但她截至昨晚並未有新的回應。

英國廣播公司昨晚播出對何培蓉的簡短訪問錄音。何培蓉表示,上周五被警察帶走問話,但她沒有交代過任何事情。過去一周內,她被關在一間酒店裏,遭到嚴密看防,看守人員態度友善,容許她休息。她形容,陳光誠逃離軟禁如同電影《月黑高飛》,主要是靠個人努力,她的貢獻很有限,但她為幫助陳光誠而感到自豪。

何培蓉上月下旬長途跋涉到山東接應出逃的陳光誠,把他載往北京。她在4月26日遭南京警方扣押後失去音信,許多人權組織均呼籲關注她。何培蓉原是英文老師,2008年汶川地震時投入義工工作,她長期關注陳光誠,曾在網上發起搶救行動。


香港 明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