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傅高義:薄瓜瓜想留美國

美國學者傅高義(Ezra Vogel)透露,他兩周前曾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子薄瓜瓜長談,薄瓜瓜十分關切父母遭遇,但目前無意回國,計劃留在美國繼續修讀法律。而昨天結束的重慶市人大第3屆31次常委會上,並未討論罷免薄熙來和重慶市前副市長王立軍人代資格的問題。傅高義前天應邀到新加坡演講,昨天《聯合早報》引述傅高義證實,他兩周前與在哈佛大學法學院就讀的薄瓜瓜曾有長談,薄非常關切父母的遭遇,但認為此刻他的公開言行會引來更多問題,所以最好保持沉默。

傅還透露,薄瓜瓜原本計劃畢業後回國,但現在打算留在美國繼續修讀法律。

重慶人大未撤薄王代表資格

另據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報道,重慶市人大第三屆31次常委會昨晨開會,但並未討論罷免薄熙來、王立軍兩人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議題。按中國法律,執法機關不能逮捕人大代表。


香港 明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