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中国称“成功防堵一批企图外逃官员”

中国当局说,防止违纪违法国家工作人员外逃的协调机制取得成效,成功防堵了一批企图外逃人员。

新华社引述中共纪委副书记干以胜说,防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实效。”

但是报道没有透露被堵截的企图外逃官员的人数。

去年6月,中国央行网站透露,从90年代中期以来,外逃党政干部,公安、司法干部和事业单位、国企高管人员以及驻外中资机构外逃、失踪人员高达16000至18000人,卷款8000亿人民币。

但是,中国金融学会随后发表声明说,这个数据来源于网上未经确认的不实消息。


BBC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胡锦涛要反思!做为总书记,发展什么人入党,提拔什么人当官,给予什么人重任,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在中国,好人正直的人被边缘化,流虚拍马心术不正的人得到重用。你躺在共产党的大树底下乘凉,别忘了自己的责任!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