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十八大前掃黃 京封高檔夜總會

十八大將於今年下半年在京召開,公安採取多種措施「保衛北京」,從4月20日開始的掃黃行動於上月底基本告一段落,共48家歌舞娛樂場所因涉及經營色情業等面被查封。另一方面,北京還欲花費3000萬人民幣給6萬餐廳安裝閉路電視,從源頭監控「地溝油」。

據《新京報》引述北京警方通報稱,掃黃行動從4月20日至5月30日,名亨、悠唐、中國城等3家知名高檔娛樂場所涉嫌組織賣淫,另外有組織脫衣舞等淫穢表演的有中裕、碧中海、瀟湘、富貴人生等歌廳,包括上述在內共有48間娛樂場所被停業。此次北京公安採用「異地互查」方式,調動警力跨區行動,有效防止「內鬼」在行動前通風報信。

人均消費每次2000

消息人士透露,今次涉事的位於北京日壇國際酒店地下一層的名亨夜總會,每天從晚上8點營業至凌晨,人均每次消費為2000元人民幣,與此前多次被查封的北京著名娛樂場所「天上人間」類似,皆屬於高檔場所,其中「小姐」陪唱、陪酒的價格為600元,如要「帶走」則要800至3000元不等。

另據北京《京華時報》報道,北京市正考慮給京城6萬家餐館的油脂收集設施安裝閉路電視,以便全面監控「地溝油」去向,防止不法商人回收廢油重用於餐飲業。當前北京共有6.2萬多個餐飲機構,廢油日產量約為240噸。有關人士介紹,若6萬餐館全部安裝監控設備,費用大概3000萬元人民幣。

明報記者


香港 明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