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薄瓜瓜現身紐約 與友人談笑風生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涉貪污、受賄、濫用職權案一審待判,正還押秦城監獄等候判刑結果。自開審以來未曝光的薄瓜瓜昨日首度在美國現身。昨早有網民在twitter上發佈消息,表示在美國紐約的船灣咖啡店(Boat Basin Café),看到薄瓜瓜與友人嘆咖啡,照片中的他與友人談笑風生。
據上傳照片的網民紹羽表示,在Boat Basin Café看到薄公子。據悉,該餐廳在紐約西79街,靠近河邊,設有餐廳和酒吧。從她上傳的照片中看到,身穿白色上衣的薄瓜瓜,拿着飲料和友人談笑風生,似乎絲毫沒有受到父親在中國受審的影響。他父親受審期間,檢方控訴書中大爆薄瓜瓜獲薄家金主徐明支持下,在英國讀書時窮奢極侈的生活。

「真是敗家不孝子」

昨日的照片迅速在網上流傳,網民議論紛紛,「看似唔太受父親剛受審影響!」有人指摘說:「薄瓜瓜父母都是階下囚,而他卻忙於朋友聚會,真是敗家不孝子。」有人則揶揄:「他爹媽坐牢就是度假而已,操甚麼心。」
薄瓜瓜對上一次現身,是在上月中到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報到時被人拍到並上傳照片。當時他正在學院辦手續,狀態看似不錯,且有胸肌。當時也被網友調侃:「不管發生甚麽,他日子過的不錯。」

香港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