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最該墮的是狼胎和鬼胎與怪胎

以下這個故事尚未發生──

一個名叫狗官的男子,一條名叫奸商的麻甩,齊齊被五花大綁,強行拉到醫院墮胎。由於狗官男子和奸商麻甩在墮胎期間採取不合作態度,醫生護士拳打腳踢,打到兩人口腫鼻歪,然後逼令蓋手印確認自願同意書。

男人老狗既沒有月經也沒有子宮,何胎之有?怎樣墮之?原來嘛,這是一間十分特別的醫院,墮的是非一般的胎。狗官被打掉的是狼胎,奸商被毀了的是鬼胎。

凡狼胎者墮之,凡鬼胎者墮之,天下太平矣!

以下這個故事已經發生──

陝西安康市一名二十二歲懷胎七個月的孕婦,由於交不出四萬元人民幣的超生罰款,慘遭當地計生官僚死拉活拖帶到醫院墮胎,押上手術台強迫蓋手印同意。易言之,被墮胎之餘還要被自願。身心受到重創的年輕媽媽看着床上業已成形的嬰兒死胎,悲憤得欲哭無淚。旁觀者無不狂罵冷血之徒滅絕人性,行為與土匪無異。

身懷六甲的時間上限是懷胎十月,胎兒已經七個月大了,四肢俱備,五官齊全,六根不缺,怎麼可能墮胎?如何下得了手?那跟直接殺嬰毫無分別嘛。沒辦法,狗官實在夠狼胎,貫徹始終見利忘義,交得出錢放你一馬,交不出錢死路一條。

因此,狗官的狼胎才是最該墮之胎。

至於奸商的鬼胎,那是孕育各式各樣黑心食品的禍患之源。沒有鬼胎也就沒有坑渠油,沒有鬼胎也就沒有毒豉油。同樣道理,奸商的鬼胎亦是最該墮之胎。

以下這個故事希望發生──

中國十三億人口自願集體墮胎,同一時間打掉狼胎、鬼胎與怪胎,壯舉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

林創成 評論員

太陽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