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俄中选委公布普京收入 存款超过18万美元

核心提示: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了总统候选人普京的收入情况,他的银行账户存款超过570万卢布(约合18万美元),过去4年的总收入将近1800万卢布(约合57万美元)。总理夫人的银行账户里有830余万卢布(约合26万美元)。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了总统候选人普京的收入情况,他的银行账户存款超过570万卢布(约合18万美元),过去4年的总收入将近1800万卢布(约合57万美元)。

根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20日登记的文件显示,总理普京拥有一块地、一套住房、3辆俄罗斯产的汽车和汽车拖车。

总理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的银行账户里有830余万卢布。

过去4年普京的总收入(工资、银行存款利息和股息、军人退休金)超过1770万卢布。

普京还持有“圣彼得堡银行”230股股份,在圣彼得堡拥有车库。此外,普京还可以无限期使用莫斯科一套153.7平方米的住房和彼得堡的一间车库。

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2012年3月4日举行,由“统一俄罗斯”党推选的总统候选人普京为中央选举委员会官方登记的首位候选人。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