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朝鲜文人创作百余篇诗歌作品纪念金正日

核心提示:据朝中社12月22日报道,朝鲜各地市民及文学通讯员为金正日创作了100多篇诗歌作品。朝中社称反映国家富强及歌颂为了人民幸福在生命最后一刻都在工作的金正日将军的诗歌《站起来,伟大将军的人民》、《野战车没有停止》等作品,都体现出军人和人民的悲伤和眼泪。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朝中社12月22日报道,朝鲜各地市民及文学通讯员为已故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创作了100多篇诗歌作品。

据报道,反映国家富强繁荣及歌颂为了人民幸福在生命最后一刻都在夜以继日工作的金正日将军的诗歌《站起来,伟大将军的人民》、《野战车没有停止》,以及歌词《士兵们没有忘记将军》等作品,都体现出军人和人民悲伤的心情和眼泪。

诗歌《金正日将军永远和我们在一起》,歌词《将军和人民在一起》、《千万年闪耀光芒,将军的伟业》等强调了为祖国和人民而献身的金正日将军永生。

此外,还有不少体现千万军民坚定意志与信念的诗歌。诗歌《白头山正在升起》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牢记金正日将军的遗训,忠于金正恩同志领导的思想感情。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