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胡溫擊敗李長春 奪得央視和京城話語權



明鏡網屢遭黑客攻擊,催生一批新的新聞網


美國明鏡網(http://www.mirrorbooks.com)近日來連續遭到黑客攻擊,疑因該網揭露某些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候選人及其他權貴人物的醜聞有關。

不過,明鏡新建了更多網站,在歐美不同的團隊分開運作,將增大篇幅披露中共新權貴的貪污腐敗行為,新啓動的網包括明鏡新聞網(http://www.mingjingnews.com/)、明鏡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ingJingNews)、明鏡推特(@mingjingnews)、明鏡歷史網(http://www.mingjinglishi.com/),另建立《明鏡郵報》、《歷史日報》,每日將重要文章直接電郵到網友郵箱中。

明鏡集團發言人說,我們將繼續關注黑客的行為。他們這樣做,只會將他們企圖掩蓋的醜聞被更多人注意。而且,明鏡網被攻陷,只會催化更多的自由新聞網站誕生。黑客催生的明鏡一系列新的網站,托管於美國頂尖網絡公司的平台,如果黑客繼續發起對明鏡新網站的攻擊,必將使他們的罪惡行徑為國際社會所譴責、追究。

明鏡集團發言人透露,正是預計到醜聞被揭露者的反撲、破壞,明鏡創辦人吸取之前媒體被偷襲、偷竊和出賣的教訓,將明鏡各媒體的注冊地點、運作團隊,分散在不同的國家,可以受到多個國家的法律保護,同時,即使一個獨立的分支遭到破壞,其他團隊亦可以繼續運作。

明鏡集團發言人說,中國民眾身陷人類文明逆流之中,明鏡網亦遭到攻擊,但是,民智已開的國人不可能甘於被一種聲音所誘騙,沒有任何力量能最終摧毀中國人的知情權,當民眾接近真相,從而主動地去尋求真相,正義就會來臨。(mingjingnews@gmail.com)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明鏡網屢遭黑客攻擊是中共穷途末路的最后一招。中共靠自欺欺人起家,走到今天,黑党黑客,穷凶极恶,不择手段,死到临头了。

匿名 说...

支持明镜网!!!!

匿名 说...

江周太坏了。

匿名 说...

gd可恶至极啊!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