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中华全国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考试作弊被发现

核心提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广西大学学生会主席孙某在日前的一次考试中作弊,被监考人员当场发现。广西大学方面表示,不会因该学生身份特殊而偏袒。

中新网南宁1月12日电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广西大学学生会主席孙某在日前的一次考试中作弊,被监考人员当场发现。12日晚,广西大学一名中层领导向中新网记者表示,学校不会因该学生身份特殊而偏袒。学校正在对此事件进行处理。

广西大学官方网站2011年9月的一则新闻报道称,该校学生会主席、化学化工学院2008级学生孙某当选全国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并已赴北京承担全国学联的相关工作,为期一年。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孙某是在当天的考试临近结束时才开始作弊的,岂料旋即败露。知情人士称,孙某对此次考试把握不大,或与之离开学校疏于复习有关。

广西大学这名中层领导称,孙某是在1月11日的考试中作弊被发现的,目前学校正对该学生按照作弊事件进行处置,结果估计会在明后天公布。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