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莫怨日本右翼狂 只恨中國骨頭軟

《太陽報》

在輿論一片指摘聲中,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依然強硬堅持「南京大屠殺不存在」,拒絕道歉和收回言論,更聲稱質疑大屠殺是因為「沒有目擊者」。日本右翼有恃無恐,皆因中國長期對日積弱,以德報怨。

「沒有目擊者」言論根本不值一駁,當年日本報刊大肆宣揚田中軍吉、向井敏明、野田毅這些殺人狂的「百人斬神功」,報道至今有籍可查;還有德國人寫的《拉貝日記》,都是南京大屠殺鮮血淋淋的歷史佐證。河村對此公開否認,充分證明這個日本軍國主義孽種內心是何等陰暗與瘋狂。

河村隆之並非單打獨鬥,類似的右翼分子在日本國內比比皆是,上至前首相小泉,下至一般平民,右翼已遍布日本朝野,成為一股不斷壯大的政治勢力,他們在歷史問題、釣魚島問題和台灣問題上不斷衝撞中國底線,並且不斷突破日本和平憲法的限制,推動向外派兵,出售軍火,將戰略重心對準中國。

韜光養晦 任人宰割

日本右翼對華猖狂,很重要的原因是中國軟弱,不敢針鋒相對。今次上門自取其辱的南京市委常委劉志偉,面對河村出言不遜居然不敢反駁,反而大唱奴才歌,並喜笑顏開地與對方交換禮物,丟人現眼,唾面自乾。這種軟骨頭狗官返國後居然沒有被問責,沒有受到黨紀國法嚴懲,令海內外華人情何以堪?

日本右翼對華猖狂,但不敢對美國說不,也不敢對俄羅斯囂張。美國用兩顆原子彈,使日本舉國對美陽痿;而俄羅斯的強悍則令日本望而卻步,日本漁船到南千島群島捕魚,俄羅斯邊防軍直打得日本漁船舉手投降。普京訪日直言「領土爭端沒有談判,只有戰爭。有本事來搶。」日本從此無人敢跟普京提這個問題。 

俄羅斯不時派出戰略轟炸機在日本列島上空耀武揚威進行巡邏,日本官員提抗議,俄羅斯根本置之不理。日本這個民族只信仰實力,鄙視軟弱。所以,他們對美國可以卑躬屈膝,對俄羅斯可以一忍再忍,但對華卻可以頤指氣使,不可一世,所恃者就是認準中國官員早已沒有了血性,只會一味忍讓遷就。

莫怨日本右翼狂,只恨中國骨頭軟。北京當局一味韜光養晦,不斷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使整個國家變成一頭綑綁在案板上的肥豬,任人宰割,肆意侮辱,長此以往,國無寧日,民無安生,所謂的大國崛起只是南柯一夢。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