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李源潮:王立軍進美領館性質嚴重

BBC中文網

重慶今天(15日)召開市領導幹部會議,中共中央組部領導人在會上宣佈解除薄熙來職務,由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兼任重慶市委委員、常委和書記。

中組部部長李源潮和新任重慶市委書記張德江都在會上發表講話。

以打黑唱紅著名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解職的同時,他以前的副手、前副市長王立軍也被解職。

李源潮在會上發表講話說,重慶市委的這次調整是中央從當前形勢和大局出發所作的慎重研究決定,是鑒於王立軍事件造成的嚴重政治影響。

李源潮還提到,王立軍私自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館滯留事件,性質嚴重,影響惡劣,中央十分重視對王立軍事件的調查。

李源潮說,要把重慶市這些年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取得的成績、重慶市廣大幹部群眾為之作出的貢獻,同王立軍事件區分開。

據中國媒體報道,張德江在講話中表示,一定不辜負中央和3200萬重慶人民的期望,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