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廣東老伯為傳宗接代強姦兒媳

【文匯網訊】據江門日報報道,新會的一位老伯談某一直以來都很痛苦,不但自己的兒子患有精神病,就連娶回來的兒媳婦也得 了精神病,兩人在結婚後一直未有生育。談伯為了快點有個孫子傳宗接代,強行與兒媳婦發生性關係。記者今日從新會區人民法院獲悉,該名法盲老翁已因強姦罪獲 刑。

據瞭解,該案當事人談伯的妻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因基因遺傳,談伯的兒子也患有嚴重的精神病。談伯的兒子與兒媳黃某結婚後,因兒媳黃某也屬於中度發育遲滯的精神病患者,所以二人一直沒有生育孩子,這讓一心想早日開枝散葉的談伯心急如焚:沒有孫子,談家不就斷了根嗎?

談伯動了這樣的念想:「兒子精神有問題不能生,我的身體這麼健康,跟兒媳婦肯定能生一個健康的孩子吧?」於是某 日中午,談伯趁兒子不在家中,走進兒媳婦黃某的房間,勸說她與他生個健康的孩子。黃某不從,談伯遂對其實施強姦,後未能得逞。黃某的娘家人得知此事後馬上 報警,談伯接受警方詢問時,竟懵然不知自己的行為已經觸犯了刑法,自以為媳婦是自家人,有義務為其家生兒育女,傳宗接代。


香港 文匯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