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中国驻洛杉矶领馆遇枪击无人受伤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网站截图(16/12/2011)
美国警方表示,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网站截图)。
美国警方说,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星期四(12月15日)下午遭不明身份男子开枪,领馆前门的玻璃破碎,无人受伤。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总领馆外的示威者与一名保安人员发生争执,随后发生了枪击事件,但警方并未证实上述报道。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说,警方正追缉一名年龄约50至60岁的白发亚裔男子。
警方发言人说,这名男子向领事馆建筑开了数枪,警方正在搜寻这名男子。没有证据显示此人已被捕,
他补充说,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洛杉矶时报》引述此前的报道说,一群示威者曾在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门前聚集,其中一人与领事馆保安发生争执。
报道说,保安曾将示威男子手中的一个标语牌拿走并扔进垃圾箱。
后来,这名示威男子钻进一辆汽车,并朝领事馆保安的方向开了数枪,但都没有命中目标。
新华社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周四下午约两点半,枪手曾向领事馆方向连开数枪。
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人员事后立即报警,并要求警方提升使馆的保安。
报道说,中国已向美国国务院提出严正交涉。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